windows7工作管理員快捷鍵
win7怎麼開啟工作管理員快捷鍵介紹:方法二:組合鍵“ctrl+shift+esc”。方法三:在工作列上面點右鍵--工作列管理器。關於Win7開啟程序管理器的操作方法就介紹完了,而ctrl+alt+是最常用最簡便的方法。,右鍵點選工作列並選擇「啟動工作管理員」選項,即可啟動Windows7工作管理員。或者,您也可以按Ctrl+Alt+Esc來啟動它。,只要使用鍵盤上的Ctrl+Alt+Delete即可進入Windows7的選單,其中有一個項目是啟動工作管理員,...
DBC Task Manager 0.9.5.150 Win7 仿 Win8 工作管理員
Windows8的工作管理員比較不一樣,若是從Windows7升級上來的用戶,應該可以感受到明顯的差異,那麼沒升級的朋友是否可以體驗呢?當然沒有問題囉!使用DBCTaskManager就可以讓你在Windows7上使用像是Windows8的工...